Tuesday 5 March 2013

今天烤Hot Potatoes!

今天陈老师学了如何使用Hot Potatoes煮出美味的食物,哈哈…… 不对啦,应该是说使用Hot Potatoes制作了一项修辞学练习的课件。虽然糊里糊涂的,但是还是成功地制作出了一个修辞学联系的课件。

这项练习很简单,学生只需要选出正确的答案:

只需选出正确的修辞手法,
如果是答对的话就会出现(*¯︶¯*),
如果打错的话就会/(ㄒoㄒ)/~~,
是不是很可爱?

如果答得不错的话,就会被称赞,是不是很神奇?


如果答得不是很好的话,就会被提醒噢!

以上的课件都是陈老师自己的杰作,在此与大家分享之。我喜欢古灵精怪,因为学生也喜欢。在制作课件时,我尽量使用图片来更吸引学生,同时可以让学生印象深刻,这也补充之前我所说课件必须改进的地方……

课件帮了教师不少忙,省时间,省精力,学生又喜爱……

我爱Hot Potatoes,好好吃…… (*¯︶¯*)

你也来尝尝我的Hot Potatoes吧!:修辞练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